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吊車漏油2公里 10多名騎士滑倒

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0/02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吊車漏油,害騎士摔慘了。1輛小吊車上午經過彰化市區,疑似機油管掉落,造成機油外漏,2公里長的馬路,全是黑漆漆的油漬,機車騎士跟在後頭,來不及反應,一個接一個滑倒在地,員警趕到現場處理前,已經有10幾名騎士摔車。

機車騎士經過轉彎處,整個人突然滑倒,往前連續翻2圈,機車座椅也掀開,裡頭的文件全散了出去,還好機車騎士反應很快,立刻爬起來,才沒有被後方車輛追撞,而且誇張的是,同一個路段,有10多輛機車摔車,原因就出在這輛小型吊車,行駛途中嚴重漏油。

小吊車駕駛:「我沒注意到(漏油),急著去工作?」記者:「是有撞到東西嗎?」 小吊車駕駛:「沒有。」

整條金馬路外側車道,全都是黑黑的油漬,長達2公里,駕駛推說,不知道為什麼漏油,卻害慘了一堆機車騎士。

員警:「有12個機車騎士摔倒,在十字路口的時候就滑倒,當時車上還載我的女兒。」

這位機車騎士,左腿、左手都裹上繃帶,事後才到警局報案,至於事故現場,員警忙著指揮交通,避免再有人摔車,清潔隊員也忙著鋪木屑整理現場。

驚險的鏡頭就在大馬路上上演,警方事後調查,應該是吊車的機油管掉落,才會造成機油外漏,儘管駕駛推說不知情,但警方仍依照公共危險罪,將這名李姓駕駛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漏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55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