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停車!運將疑「感冒」恍神連環撞 騎士跳車保命 

編輯 黃駿嶽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8 1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8 17:09
圖/TVBS
圖/TVBS

真的生死一瞬間!凌晨三點多,新北市發生一起車禍意外。一輛計程車追撞停等紅燈的騎士,還把機車拖行五百公尺遠,之後就像碰碰車一樣,連續撞上路上多輛汽、機車,直到有路人上前制止才停下,車頭還卡了一部機車,幸好當時被撞騎士反應快,立刻跳開,只受到輕傷,肇事駕駛供稱,疑似是因為感冒,才會恍神釀禍。


 

據了解,53歲黃姓計程車駕駛,今凌晨出門本準備跑車載客,疑似因為感冒不舒服,,出門沒多久就打算掉頭返家,行經過新北市三重中正北路時,疑似因為吃藥精神恍惚,先撞上正在停等紅燈的何姓騎士,何男趕緊跳車,但黃姓駕駛仍繼續開,不斷撞上停在路邊的多輛汽、機車,完全沒有要停車的意思,民眾看到趕緊跑到駕駛座拍窗大喊「你快停車」,這時恍惚的黃姓駕駛才驚醒剎車,而車頭還卡著一部機車。



無辜被撞的何姓騎士,因為跳車躲過一劫,但他腳部扭傷,看到他的機車卡在計程車頭幾乎全毀,直呼真的好命大。警方獲報趕來,立即對闖禍的計程車駕駛進行酒測,確認沒有飲酒情形,黃姓駕駛表示自己才剛出門跑車,疑似因為感冒,頭昏腦脹,才正想返家休息就出了大差錯。最後警方將黃姓駕駛以肇事逃逸,將依法送辦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重機#計程車#恍神#追撞#肇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744

0.2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