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像有人幫推車! 電動Youbike4月淡水開騎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8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8 18:59

Youbike微笑單車,大家常騎,不過接下來,馬上就會有Youbike2.0,電力輔助單車,跟民眾見面。我們記者實測新的E-Youbike,就像有人在後頭,推你一把,上坡路段,騎起來更省力,電池滿格,可以騎50公里。第一波試辦計畫,將會挑在新北市淡水,4月份,就能騎的到。

圖/TVBS

 
YouBike天天都騎,但是遇到上坡路段,難免都會覺得,有點氣喘吁吁,但現在有新的選擇,哈囉志宇,現在有這種全新的,電動輔助自行車,你要不要來試看看。

都這樣說了,當然要親自開箱體驗這台E-Youbike。

淡水河邊,騎上這台電動輔助自行車,就像有人在後頭推一把。

 
上坡路段感受更強烈,關鍵在踏板間的中置電機組,幫你出力。

圖/TVBS

低頭看看儀錶板,騎車時間,現在速度,秀出來,還有個大電池,可以隨時看電量,滿格,可以騎50公里。Youbike2.0,借車也大翻新,悠遊卡借車不刷車柱,刷車頭。

手機APP馬A通,車機條碼QRCODE,掃一下,也能扣款借車,跟傳統Youbike不一樣,新款車成本是傳統的兩倍起跳,配備車機,就像多顆智慧大腦功。

我們姑且叫它YouBike1.0,其實它所有鎖車的機構,都在它的手臂上面,所以你車子停進去以後,由他來決定,要鎖車還是要放車,那車子上面就沒有任何指令了,那我們現在E-YouBike是因為,它有電了,所以我們可以做很多事,包括它的傳輸,整個車子的借還車功能,以前都在停車柱上面的,我們現在都把它,挪到車機上,我們把它叫車機。

不管是車鈴,或是座椅調整,通通更直覺,人性化。

圖/TVBS

在這個座墊的,這個調整座桿上面,也開發這個(故障反轉)功能,只要把它壓到最低,反轉後放開,它就鎖住了。

 
E-YouBike,試辦計畫,過完年,4月份,首度在淡水試辦,300台車,就能試騎。2代車柱更輕便,設站,更靈活,畸零地,也可以。

淡海輕軌開通,再加,UBIKE2.0,就像主動脈,串聯微血管,完整淡水,環保交通脈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YouBike#電動單車#E-Youbike#淡海輕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4

0.0686

0.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