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總統台南發福袋 盼執政團隊更接近人民


發佈時間:2019/02/06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6 18:0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總統蔡英文今天(6日)下午到台南市西港慶安宮發放新年福袋,吸引大批人潮湧入廟前排隊。蔡總統表示,今年一定更打拚,希望執政團隊更接近人民。

蔡總統下午在台南市長黃偉哲、立委王定宇、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、台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郭國文等人陪同下,先到西港慶安宮內參香,再到廟口發放福袋。排隊等著領福袋的人潮擠滿廟前的排隊動線,還向外延伸到一旁的道路。

 

蔡總統致詞時表示,從大年初一到大年初四,在全台要走訪18個宮廟替國家、人民祈福。今年一定會更加打拚,讓國家、社會、經濟都更好;也希望執政團隊能更接近人民,施政有效率、有決心,讓大家感受到有感的執政。

蔡總統在發放福袋時,逐一對民眾祝福新年快樂,遇有小朋友或年紀較大的長者時,都會刻意彎下腰來,將福袋遞到對方手中。領到福袋的民眾都相當開心,希望為新的一年帶來好運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蔡英文#福袋#執政團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526

0.16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