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arencici創作曲 受Jolin、Hebe青睞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6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6 18:49
圖/TVBS
圖/TVBS

今年才20歲的華裔新人Karencici,有著168公分的高挑外型,穿衣風格洋派,16歲獨自從美國來台發展,去年7月更被韓國經紀公司相中,搶先在韓國出道發EP,有滿滿的創作能量,創作的歌曲還被天后們田馥甄以及蔡依林收錄進專輯。

圖/TVBS

 
Karencici《One Love》:「One love I just need one love,Something bout you baby you're so fine。」

拿著吉他自彈自唱,這位有著酷帥臉孔,高挑身材的女生,她是Karencici林愷倫,外型給人有一點距離感,但其實有著滿滿少女心。

三個聲音它就會變成這樣,只拉一個就是會變成兩個音。

 
真的很跳tone,Karencici雖然穿著前衛,擅長HIP-HOP和R&B曲風,看起來歐美掛,但竟然會吹國樂器葫蘆絲,全歸功於外婆和外公。

圖/TVBS

Karencici:「葫蘆絲是我外公的最愛,我外婆本來是想要培養我媽媽當明星,但是她放棄了,因為我媽媽就是不想要,她就說你們就去比賽啊,跟你女兒一起去就是唱一唱,沒想到我就被選中了,然後簽進公司。」

Karencici才20歲,經歷卻超豐富,15歲時參加美國超級偶像,之後到大陸歌唱節目《中國新歌聲》嶄露頭角。

Karencici《中國新歌聲》:「愛是什麼顏色,是什麼感覺。」

去年7月更被韓國經紀公司相中,搶先在韓國出道發EP,有滿滿的創作能量,所作的歌曲甚至被天后們,田馥甄以及蔡依林收錄進專輯。

圖/TVBS

Karencici:「覺得很不可思議啊,因為這兩個都是我的偶像,其實Hebe的那首歌是我16歲的時候寫的,也是我人生中第一首賣的歌,沒想到就可以賣給自己的偶像,所以就覺得很榮幸。」

 
田馥甄《無用》:「讓痛是無用的,讓淚是無用的。」

Karencici年紀輕輕創作已超過400首,把時下年輕人的口頭禪《SHAYAN(傻眼)》,當作專輯名稱,風格多元,為華語樂壇注入生力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Karencici#田馥甄#曲風#歐美#蔡依林#創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758

0.19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