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生讓淫魔上車 警告:A片放映中


發佈時間:2019/02/06 0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6 09:25

【鏡週刊報導】 豬年到,狗年走,但我們狗仔之王也就是俗稱的狗仔大隊長不能免俗的,在每年的此時,總要為您獻上去年一整年狗仔隊上山下海、辛苦跟蹤卻沒上線的遺珠,在喜慶洋洋的春節,爆一下料,討您眼球歡喜!

彎道情人 淫魔男孩 孫生

 
他是反骨男孩的孫生,同時也是淫魔男孩孫生。這可不是冤枉他,大家把眼球往機車上的貼紙上移動一下,上面不正寫著「內有淫魔」嗎?而且你可以再靠近一點,貼紙上整句話如下「警告!內有淫魔。OH MY BABY。A片放映中」年輕人就是年輕人,怎麼可以曝光自己的真面目呢?

驚爆焦點 長輩大勝路斯明父子 Akemi
平平是穿「吊嘎型」上衣,不知道為什麼,大家的目光焦點就是會往Akemi的長輩那邊飄過去?有人說Akemi身上穿的不是吊嘎,而是女性運動型上衣,好吧!算你對。但在觀眾眼中,才不管衣服的正式名稱,關心Akemi長輩重要多了。

大隻佬 XXL大變身 許紹洋
 
這位身材魁梧,一看就知道有在練的哥居然是許紹洋耶!跟從前文質彬彬的樣子簡直大了八號有吧?當然這種漢草,一定是可以演《大隻佬2》的。不過現在距離劉德華《大隻佬》上映已經隔了10幾年了,如果有幸拍續集,應該是《大隻佬78》比較正確。

看完整內容

延伸閱讀
【漏網鏡頭開眼界】男星酒醉丟偶包 路邊跳探戈不怕臊
【限量性感】許願脫掉短褲 琳妲大海露乳撈金
【限量性感】比基尼女王溼身秀32E美乳 零下25度照脫不誤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孫生#Akemi#路斯明#許紹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461

0.1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