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余天電話拜票太逼真! 民眾:以為本人打的

記者 吳承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5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6 08:22

民進黨新北立委補選參選人余天,電話拜票功力很強,以前他幫女兒電話拜票,就已經被說很像是本人打來的,這次他幫自己錄音,很多接到電話的民眾,都說實在太像本人親自來電,還會跟著應答。

圖/TVBS

 
新北立委補選參選人(民)余天:「喂~我余天啦,對啦對啦,你就叫我天仔就好了,我跟你講要過年了,我先跟你拜個年恭喜發財,但是我跟你講要交代你,3月16日我要補選立委,要記得去投票喔,記得住齁?跟你拜年恭喜發財齁,謝謝啦齁~~再見。」

綜藝天王的電話錄音,實在太逼真,請他現場示範,民眾聽到後面,都忍不住鼓掌。

三重立委補選參選人余天:「記得住齁,跟你拜年恭喜發財齁,謝謝啦齁,再見。」

 
圖/TVBS

余天自己也覺得他電話錄音,功力無人能比。

三重立委補選參選人余天:「其實我錄拜票的電話很厲害,以前我幫很多議員,不管立委,他們(接到電話的人)都覺得說,我昨天有接到余天打來的電話。」

余天之前就幫女兒錄過電話拜票,當時還沒這麼像。

圖/TVBS

蔡總統也有語音拜年,相對就比較正經。

蔡總統:「大家恭喜,我是蔡英文,嶄新的一年團聚的時刻,放年假的朋友可以好好休息充電。」

余天渾然天成的電話拜票,別人學不來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余天#拜票#語音#逼真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1

0.1338

0.28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