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是貴!BBQ1980 度假飯店1萬3起跳

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0/01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現在吃的住的都標榜頂級,南部有五星級飯店業者,就推出要價將近2千塊的最貴BBQ BUFFET,內容有新鮮直送的海鮮龍蝦,跟一口要價700多元的頂級極黑牛,另外還有新開張的度假飯店,提供客製化的跨國界料理,想吃什麼都能點餐以外,還有養生冷泉跟到房的早餐咖啡服務,也是南部最貴,一晚要價3800到16800。

長串極黑牛蔬菜串,用BBQ的方式料理,端上桌,饕客早就流口水在等待,還有一整盤烤海大蝦,烤龍蝦尾,色彩繽紛的海鮮拼盤,這一桌BBQ吃到飽,加1成服務費,要價1980。顧客:「算還滿划算的啦。」

號稱送進來都還活跳跳的龍蝦,再加上標榜入口極化的極黑牛,業者說光這一口,市面上就要價700多元,而將近2000元一客的BUFFET,已經創下南部最貴,其實在這之前,就有五星級飯店的BBQ吃到飽,800元加1成,只推中秋一天,已經最貴,但業績卻是場場爆滿。

度假飯店服務員:「Morning coffee service。」

除了吃,睡也要睡到南部最貴,專屬管家親自送上早餐服務,現沖咖啡,天然冷泉,還有花瓣在裡面,吃的料理標榜跨國界,無菜單,完全客製化,從岡山羊肉到麻豆文旦,甚至是龍膽石斑,只要你想吃的,都能入菜,不過一晚要價1萬3千8到1萬6千8,比墾丁知名的五星度假飯店9千5起跳的還貴。

但墾丁的高飯店業者說,平均有9成的住房率,這讓新開張的業者,一點也不怕開出高房價會嚇跑顧客,不論吃或住,紛紛祭出「高標準」,就是要吸引頂級客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星級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411

0.1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