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蕙小巨蛋再唱 SHE拱觀眾求婚

記者 蔡沛玲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0/01 2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語天后江蕙上週登台北小巨蛋連唱 2場,搖滾樂團五月天、「哈林」庾澄慶登台助陣,晚上則由女子天團S.H.E接力,與江蕙飆唱「惜別的海岸」,還拱全場觀眾向「二姐」求婚。

藝人SHE vs.江蕙:「為了環境,不能來完成,那段令人難忘的戀情。」

江蕙的小巨蛋,戲夢演唱會,唱到了3場,這次的特別來賓,請到SHE來接棒。藝人SHE vs.江蕙:「姊啊,這幾年看到妳,真的是美到『黏大腿』啊,你們說對不對?姊啊,妳唱的歌怎麼都這麼好聽,大家說對不對?」歌迷:「對。」

SHE vs.江蕙:「姊啊,妳要永遠唱下去,大家說,好不好啊?」歌迷:「好。」

SHE vs.江蕙:「不平靜的海浪聲,就像是我不平靜的心情,啊...離別的心情浮在眼前。」

3個人搞笑,吵氣氛,還要拱觀眾,向二姐求婚。SHE:「1、2、3,阿蕙啊,嫁給我啊,妳說好不好?」江蕙:「我被妳們『莊孝維』。」

除此之外,還請來許效舜和澎恰恰的鐵師玉玲瓏,來熱鬧串場,讓現場笑聲不斷。而台下,除了有座無虛席的觀眾們,還有好久不見的黃乙玲和張清芳靜靜聆聽,全台8場演唱會,江蕙在台北,還要唱到禮拜天,緊接著下個禮拜,就轉往高雄和台中開唱,讓中南部的觀眾,感受二姐江蕙的魅力。

江蕙:「我的一生,我的情,只為了你一人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602

0.17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