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迷一早排隊 為蒐集旺福發財四款小卡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王國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4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4 14:34

前總統馬英九在除夕這天到蘆洲發放他設計的豬年福卡,現場民眾一早7點就開始排隊,甚至有馬迷為了蒐集馬英九發放的「旺」、「福」、「發」、「財」四款小卡,從小年夜就開始跟著馬英九腳步,還規劃大年初一要到行天宮排隊。

圖/TVBS

 
前總統馬英九穿著招牌KMT帽T,除夕不休息,輔選鄭世維,也要來發他今年特別設計的旺卡、福卡、發卡、財卡。

民眾vs.記者:「拿了哪幾張,那個字是不是不一樣,對,都不一樣,之前蒐集了哪些字,有福有旺,那今天是發,明天是財。」

馬迷一早特別來排隊,只為了要蒐集四張「旺」、「福」、「發」、「財」。

 
民眾vs.記者:「我們7點就來排隊了,有等很久嗎?對,今天是第一個,第一個蒐集。」

民眾vs.記者:「看到他要來蘆洲這邊,我們就特地來排隊,幾點來排隊,7點就來了。」

圖/TVBS

馬英九一早寺廟祈福上香,外面的民眾早就排成人龍,搶著要拿發財金,好多馬迷已經規劃好行程,這個春節就是要跟著馬總統。

民眾vs.記者:「我這是第一次拿到的,所以特別興奮,過幾天還會去拿嗎,應該會吧,追求(隨)馬英九的腳步。」

馬總統的豬年福卡受歡迎,新北市民眾看到馬英九也很熱情,隔一天年初一則是會在台北,之後初二初三初四全台跑透透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馬總統好。」

 
過新年,馬總統自己設計春節小物,給民眾小小喜氣,也讓自己人氣旺旺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英九#福卡#排隊#蒐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2

0.0606

0.18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