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龍師來上菜!  「龍介牌花枝羹」上菜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3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3 16:13

政壇上提到台語一級棒的政治人物,大家一定會想到國民黨的謝龍介,不過這次我們邀請到謝龍介不是要他講台語表演布袋戲,而是謝龍介要化身總舖師,教大家煮道地台南小吃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柳采葳:「大家新年快樂,你家餐桌晚上是不是少一道菜呢?今天我們就要來教大家,台南最道地的花枝羹,我們邀請到的總鋪師,就是龍介仙,他今天化身是龍介師。」

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(國):「大家好,我是阿龍師,我來這邊煮一個便菜,助理還不把油拿過來,要爆香,蒜頭都切好了。」

看這個架勢就知道有在煮,阿龍師到底有多專業,我們看下去。

 
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(國)vs.記者:「你不行這樣啦,要這樣上來,然後讓他回來,哇,就是上去那個離心力,試試看喔,來,我試吃。」

三兩下功夫,台南道地花枝羹上菜了,既然阿龍師這麼會煮,在地甜點炸白糖粿,也是要來一下。

圖/TVBS

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(國):「人家在說、在看、學東西就要用腦,政壇上有誰不用腦的,蘇貞昌有用腦嗎,他金光頭用到頭髮都掉光了,他怎麼會沒有用腦,每天都在算算盤,都在計較,你看他叫我們韓國瑜,什麼回去要吃蒼蠅自己抓。」

記者化身助理幫不上什麼忙,只能帶大家關心一下,謝龍介和賴清德兩人的進度。

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(國):「(白糖粿)這是皇帝要吃的,以前皇宮、清朝皇宮,皇帝吃的點心,今天做給清德吃,你就知道什麼意思了吧,另外呢,蔡英文總統呢,唉......他對我們清德不好,我對他印象就不好了,怎樣不好,叫人家來做行政院長,做一年多就把人家弄下來,對不對,等於是把人家拿來當工具,當工具是什麼意思,暫時拿來當工具啦,他(賴清德)一定會去幫郭國文對嗎,我要選了,他卻去挺對方,這實在說疼不入心啦,疼不入心。」

圖/TVBS

炸個白糖粿,心裡都是賴清德,謝龍介還特別做了愛心送給他。

 
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(國)vs.記者:「(為什麼他會爆炸?)有冰塊嗎?(有。)拿兩塊出來。(為什麼要冰塊?)因為我被燙到了。」

助理不夠力,不過幸好還是完成了謝龍介要送給賴清德的愛心白糖粿,讓他繼續一生監督你一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#謝龍介#賴清德#總舖師#白糖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0

0.0536

0.1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