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嘉義連2起無照對撞車禍 17歲少年一死一輕傷 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2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2 17:27

嘉義立仁路發生一起對撞車禍,一名17歲的少年無照開車,才剛出巷子,就和一輛小貨車相撞,把車門都撞到變形,還好雙方都只受到輕傷,只是這一撞,還波及路邊5輛汽車和一輛機車,造成8輛車受損,但民雄另一名黃姓少年同樣無照,卻沒這名幸運,騎機車載著同年紀的女性友人,衝撞貨車,少年傷重不治,少女多處骨折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趕到現場,只見對撞的小貨車車門開開,駕駛緩緩的從駕駛座上滑下來脫困,整個人癱坐在地上,連同副駕駛做的太太也受傷,雙雙送醫救治。

肇事駕駛:「阿姨沒關係沒關係,我先做筆錄,我還可以,你們老人家比較要緊,我到路口時,他就插到路中間,我知道,我當然就是煞車,方向盤一轉,所以就打滑。」

圖/TVBS

說是為了要閃車,才會失控衝撞,顧不得自己身上也有傷,要救護人員趕快看被撞傷的貨車司機,從行車紀錄器看到,當時撞擊力道之大,小貨車的車頭撞到變形,車殼零件四散,安全氣囊也都爆開,貨車還滑行了一百多公尺才停下來波及路邊五輛汽車和一輛機車。
 

目擊民眾vs.記者:「碰一聲!很像爆炸,(你說前面那邊?),對啊!我就出去看,差點軟腳!」

遭波及車主vs.記者:「倒車啦!就整個從這邊撞下去。(有撞到你們的車嗎?),有啊!(這一輛嗎?),還有這一台啊!(機車也被撞喔?),對啊!都被撞到這邊,這個都被撞破了有沒有!」

車禍地點發生在嘉義,上午八點多,當時17歲的陳姓少年開車出門,行經立仁路時疑似為了閃車,失控打滑衝撞對向小貨車,還波及路邊5輛汽車和1輛機車,造成8車受損,同樣無照闖禍的,還有民雄的一名17歲的黃姓少年,只是他就沒這麼幸運了。

圖/TVBS

消防員吳俊德:「集中,他的傷口皆集中在腦部!」

趁著凌晨偷騎家人的車,載著同樣17歲的女性友人出門,結果在閃燈路口疑似未禮讓閃黃燈的貨車相撞,連人帶車當場被拋飛重摔,後座的女乘客全身多處骨折,黃姓少年傷重不治,讓家屬在睡夢中接到噩耗,實在難以接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死亡#無照#嘉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890

0.20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