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體嬰哥哥忠仁去世 分割40年攝影展成遺憾


發佈時間:2019/02/01 16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1 16:14
圖/中央社資料畫面
圖/中央社資料畫面

台灣第一對成功分割的連體嬰哥哥張忠仁,昨天下午被發現在輪椅上抽搐不止,送台大醫院急救仍因腦幹出血不治,還未辦成的分割40年攝影展也成了永恆缺憾。

台北市環保局副局長盧世昌表示,張忠仁昨天下午約5時50分左右被發現倒在輪椅上抽搐,送往台大醫院急救,仍因腦幹出血於今天凌晨去世。

 

張忠仁民國87年進入北市環保局直屬清潔隊服務,屬約僱人員,中間曾離職過幾年。盧世昌表示,環保局長劉銘龍已於早上前往弔唁,而張忠仁的身後事會依照公務人員撫卹法辦理,環保局會全力協助。

北市環保局直屬清潔隊長吳鎮豪指出,張忠仁負責內勤工作,跟同事相處融洽,是個樂觀開朗的人,個性也健談,很多人喜歡跟他聊天。

「下午還有說有笑的,怎麼晚上就變成這個樣子」,吳鎮豪感嘆,事發前的下午一切如常,張忠仁還跟弟弟張忠義講過電話,沒想到才過幾個小時就出事,環保局同仁都震驚不捨。
 

忠仁忠義兄弟的連體嬰分割手術當年是在台大醫院進行,吳鎮豪說,張忠仁常常提起台大醫院對他們兄弟倆的恩情,今年又是他們分割的40週年,「忠仁原本想辦個攝影展,還邀我去」,豈料事與願違。

張忠仁的臉書湧入朋友致哀的貼文,願他離苦得樂、一路好走。而他最新的一篇貼文則是去年12月發的生日文,表示2019年是圓夢的起步,想挑戰更多事情讓人生不後悔,也表示「明年是我跟忠義分割40年,可以再整理一些活動跟朋友分享」,但心願還沒實現,兄弟倆就天人永隔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連體嬰#張忠仁#腦幹出血#攝影展#張忠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2

0.0785

0.19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