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奧開幕門票最貴8萬5 想買得登記抽籤

記者 郭展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1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1 20:27

2020年,如果你想前往東京看奧運,恐怕得多存點錢!日本公佈最新票價,開幕表演最貴票價,一張要8萬5台幣!棒球項目也很熱門,決賽場的票價,一張要價兩萬台幣。由於太多人想買,還得用抽籤的方式,才有機會買到票。

圖/翻攝自Tokyo 2020 臉書

 
離2020年東京奧運開幕,還有一年半的時間。不,對想到現場觀戰的人來說,或許時間剩不到一年半。

東京2020組委會副事務總長:「選手和觀眾在一起享受樂趣,一起創造奇蹟的瞬間。」

奧運售票細節公布,包括開閉幕,以及各單項都分五區售票。其中最貴的是開幕式A區,售價30萬日圓,相當於新台幣8萬5至於棒球決賽,也要台幣將近兩萬。另外田徑、游泳也是熱門項目,只是這票該怎麼買呢?

 
日本主播:「請先從組織委員會的網頁,登錄您的ID,4月以後,抽選門票的申請將會開始,在6月14日以後,會公布抽籤結果。」

日本主播:「就算落選了,還是有機會。今年秋季到冬季,可以優先順序申請購票,(都落空)2020年春季以後,也能在窗口購票。」

看不懂嗎?沒關係,我們再說明一次。今年四月先申請網路抽票。不過只能選票價區域,不能精選座位位置。六月公布後,如果沒有抽到門票,今年秋季還有網路購票機會,如果再落空,就等明年到窗口購票。

NHK記者:「可以看到了,那就是新國立競技場、主場館,目標是今年11月完工。」

連主場館都快完工,東京奧運的腳步,真的越來越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奧運#票價#價格#抽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0

0.0621

0.20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