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相撞、擦傷不勝枚舉 業務員「交車」狀況多


發佈時間:2019/01/31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1 13:58

業務員開新車跟保時捷相撞,這種倒楣事到底誰該負最大責任?其實汽車業者說,正因為類似糾紛經常發生,所以很多車廠都已經明令禁止私下交車,只是客戶至上,還是有業務員得硬著頭皮,冒險上路,還好這回當事人的同事私下說,公司將交由保險理賠,不會讓業務員自己承擔。

圖/TVBS

 
黑色休旅車,一個恍神往外切,造成摩托車追撞,雖然撞的不是保時捷,但幾年前發生在新竹這起車禍,一樣慘的是,肇事者都是正要去交車的汽車業務員,這一撞,到底該算誰的?

當事人同事:「(保險處理嗎?)我們有保險,對啊!(那同仁會不會被處分?),同仁會不會被處分,同仁不會被處分,為什麼會?」

圖/TVBS

其實大到撞車全毀,小到擦傷掉漆,這種發生在交車過程的糾紛,真的叫作「罄竹難書」,車商說因為車子已經辦好牌,已經算是車主的車了,業務員只是「幫忙開」,一旦出了事,除了業務員要負業務過失責任以外,車主也有點責任,就怕扯不清,所以過去有些業務員會跟請車主填寫委託書,或至少口頭承諾,至於車商,雖然依法不需要負責,但為了維護商譽,有時候還是會認賠換新車。
 

圖/TVBS

其他車商業務(2016):「因為受到撞擊所以沒辦法賣,所以的話我們公司就把這台車買回來,當作是主管配車。」

根據車廠私下透露,其實近幾年,很多車商已經明令禁止業務員私下交車,但客戶最大,一旦有需求,業務員往往還是得硬著頭皮,開車上路,同時祈禱,路上不要出事,保險公司都很負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交車#保時捷#車禍#責任#保險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721

0.19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