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球六大鬧鬼地點 「瑪麗皇后號」將拍恐怖片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9 2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9 23:28
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
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

英國一艘有83年歷史的豪華郵輪「瑪麗皇后」號,靈異傳聞不斷。時代雜誌曾將這艘郵輪,列入全球六大猛鬼地點。現在更有好萊塢導演,打算以瑪麗皇后號為題材,拍攝恐怖電影。

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

 
總長超過310公尺,規模是鐵達尼號的兩倍大,這艘停靠在加州長灘港口的巨大郵輪瑪麗皇后號,可說是世上最傳奇的郵輪之一,長長迴廊上,設有客房,交誼廳,瑪麗皇后號曾經是地表上最奢華的郵輪。

旁白:「這艘郵輪創下了奢華的新標竿,船上有兩處雞尾酒吧台、兩座游泳池、五個用餐區和會客廳、一座大舞廳和其他設施。」

郵輪上還有游泳池,這可是當時上流社會人士才能登船享受的,但這一切到了二戰時期都變了調,瑪麗皇后號被徵召成為軍船,負責運送後援士兵及戰俘,在某一次的任務中發生了死亡意外。

 
一艘護衛艦以蛇行方式,行駛在瑪麗皇后號前方,來騙過德軍的U型潛艇和轟炸機,但沒想到以每節28.5海浬速度航行的,瑪麗皇后號意外地撞上了護衛艦,最後將船艦撞成兩截。

這次意外,造成數百名士兵掉落海中,失溫死亡,從此之後瑪麗皇后號的靈異傳聞更多了。

其他傳說中的死亡事件包括,兩名女子在頭等艙的游泳池中溺斃,一起發生在1930年代,一起發生在1960年代,另外還包括一名小男孩,失足掉進游泳池中,他的冤魂還在附近徘徊,還有一個名叫賈姬的小女孩也是。

這些傳言中命喪瑪麗皇后號的故事,讓這艘船從豪華郵輪變成猛鬼郵輪。

船長vs.網路媒體Buzzfeed主持人:「你們的意思是,瑪麗皇后號上可能有什麼東西?對!她可能是著了魔的。嗯,我是這麼認為的。」

有不少自認大膽的人,成群結隊到船上住一晚,試試自己的膽量。

美國試膽部落客:「叫他(靈體)跟你對話,但不要用開玩笑的口氣,認真的說(跟我說話...)。」

 
關在衣櫥裡,宣稱聽到了有人在用指甲敲門的聲音,一群人嚇都嚇瘋了,時代雜誌也曾將這裡選為全球第六大鬧鬼地點,現在也傳出好萊塢導演,將以瑪麗皇后號為題材拍恐怖電影,讓這艘退役的豪華郵輪更顯得神秘有話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瑪麗皇后#靈異#郵輪#猛鬼郵輪#鬧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9

0.0622

0.18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