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垃圾MT廠效能不足 張麗善:再試用3個月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吳建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8 15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8 17:29

雲林縣因為沒有焚化廠垃圾問題,也從前縣長堆積到新任縣長手上!去年10月前縣長李進勇到國外考察引進的MT機械處理示範廠,因為效能不足,引發議員質疑,上午張麗善率隊考察後表示,將先延長三個月試用,並放寬標準,加強效能,希望能達成「真正」改善縣內垃圾處理問題。

圖/TVBS

 
雲林縣長張麗善,率隊視查垃圾衝械處理廠。

邊看邊研究處理狀況,這是去年十月,前縣長李進勇大力推廣的MT垃圾處理示範廠,將處理完的垃圾封包,製成燃料棒,希望改善雲林垃圾問題,但三個月時間過去,因為處理效能有限,讓新任縣長張麗善很不滿意。

雲林縣長張麗善:「從十月份到現在,大概只有快將近三個月,那時效還有點短。」

 
圖/TVBS

張麗善表示,雲林每天垃圾量大約200噸,MT機械處理廠目前每天處理量大約100公噸,還有100噸得外運,加上原本堆積大約3萬5000噸,造成境內四處都有垃圾山堆積,根本解決不了問題。

雲林縣長張麗善:「我們會再延長試用期再觀察,到底最後處理的目的跟目標,能夠達成到幾成。」

圖/TVBS

經過評估縣府決定暫時延長試用期限三個月,並提高MT廠效能,放寬標準,希望能達成處理全縣每日垃圾量,減少外運,如果效能還是不足,這項前縣長一手推動,號稱全台第一座MT垃圾處理將得面臨存廢問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麗善#MT垃圾處理#雲林#效能#存廢#外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6

0.1393

0.28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