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牛HOT!不畏價高民搶翻 銷量增5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05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部分美牛含有瘦肉精,這讓不少民眾開始選擇購買台灣牛肉!在雲林斗六鎮的台灣牛肉專賣店,銷量提升2到3成,另外大賣場更誇張,這一週來,銷量居然一口氣翻了5倍以上,還趕緊成立台灣牛肉專區;只是台灣牛肉價格不便宜,平均一斤就要250到300元,美國牛肉只要180元,紐奧一斤也只要110元左右,但為了心安,還是有民眾寧可多花錢買台灣牛,就連專賣台灣牛的料理餐廳,也比夜市平價牛排生意好,業績至少提升3成。

師傅大火快炒,放入正宗台灣黃牛肉與沙茶拌炒,最後再放入空心菜,熱騰騰的沙茶牛肉,香氣四溢;另外南部的牛肉湯老店,標榜現宰本地牛,鮮紅的肉片放入清湯,涮不到1分鐘,肉片送入口,好滿足,這些台灣牛料理餐廳,最近的生意都搶搶滾。

台灣牛餐廳師傅:「客人差不多有多了3成。」記者:「因為什麼原因?」台灣牛餐廳師傅:「可能是大家也怕瘦肉精。」

而以往總是人潮滾滾的夜市平價牛排店,受到美牛風暴襲擊,生意大受影響,仔細看,一整排的座位區,只有大約5個客人用餐,空桌率高得嚇人,而且不只一家,放眼望去,整條牛排街幾乎空空蕩蕩。消費者:「你會不會怕死,請問你會不會怕死?」

實在是不敢再吃了,瘦肉精爆發以來,民眾改買台灣牛,在雲林斗六這間農會成立的台灣牛專賣店,人潮從沒間斷。台灣牛肉專賣店業者:「大概有2至3成。」記者:「增加?」台灣牛肉專賣店業者:「對,增加。」

除了雲林,大賣場也加緊腳步,準備好海報,成立台灣牛肉專區,員工忙著切台灣牛肉片,因為過去台灣牛的備貨只有3排,但現在足足多了1倍,實在是因為瘦肉精爆發以來這一週,台灣牛銷售量整整翻了5倍。消費者:「這是里肌肉啦,沒有買牛肉,就是買豬肉。」

一下子瘦肉精、接著禽流感,讓阿嬤站在冰櫃前直搖頭,只買了豬肉,因為台灣牛價格不便宜,一斤大約250到300元,美牛平均180元,紐澳則只要110元,原本價格就比較貴的台灣牛,因為瘦肉精風暴,身價再次上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牛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5

0.0535

0.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