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護岳父倡簽兩岸和平協議 朱:勿製造爭議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7 2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7 21:02

朱立倫的岳父,21世紀基金會董事長高育仁日前拋出主張簽署兩岸和平協議,被視為超越九二共識,意圖與對岸統一,被問到女婿朱立倫是否贊成,高育仁叫媒體自己去問朱,今早朱立倫出席參拜活動受訪時袒護岳父說,說推進簽署兩岸和平協議,國民黨綱內就有,不需要特別把某一推動者點出來,製造政治爭議。

圖/TVBS

 
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提倡簽署兩岸和平協議,想角逐總統大位的女婿是否贊成,高育仁說不要問我要去問他。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不需要這個時候把特別某一個智庫,或某一位推動這樣工作的人,就把他特別點出來,想要造成政治上的爭議。」

保護岳父朱立倫拉著國民黨黨綱和連胡五大願景當護身符。

 
圖/TVBS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這本來就是國民黨的黨綱,也是很多民眾智庫在推動的,也是幾十年來在推動的。」

高育仁拋出的是希望兩岸應進行政治議題談判簽署和平協議,說這能確保未來百年和平穩定發展,台灣可藉此獲取最高利益,台灣人也得要有自信為什麼談判就會輸?另外高育仁還說大陸主張內戰史觀用成王敗寇邏輯兩岸仇敵難解,台灣的去中國化本土史館妨礙兩岸統一,指出兩岸沒有共同史觀怎麼建立一中?兩岸和平協議被喻為超越九二共識,但被質疑是否邁向統一,又或者是岳婿兩人在選舉策略上,由高面對對岸朱則面對台灣民眾?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vs.記者:「我覺得沒有任何兩面的手法,因為國民黨的黨綱就已經說我們要連胡五大願景,就是希望能夠正視促進,終止兩岸的敵對關係,能夠達成和平協議。」

圖/TVBS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vs.記者:「市長兩岸和平協議存有統一的意味?謝謝,謝謝(總統好)。」

兩岸關係敏感,要選總統朱立倫努力解釋自家立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兩岸關係#朱立倫#岳父#和平協議#九二共識#統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2

0.1264

0.27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