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家昌最後一唱 也唱江蕙「酒後心聲」


發佈時間:2010/09/26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華語歌壇大師級創作家劉家昌,在台灣舉辦告別演唱會,終場表演在高雄巨蛋廣場,現場座無虛席,自己的徒弟陳昇熱情幫師父暖場,秀場天王豬哥亮也到場獻花,對話相當有趣。這晚也有個巧合,就是江蕙在台北開唱,跟劉家昌不約而同都唱了江蕙的經典名曲「酒後的心聲」。

歌手陳昇vs.劉家昌(演唱):「夢鄉,你站在我的前方,擋住我的去向。」

音樂大師劉家昌,號稱最後一場演唱會,得意門生陳昇客串暖場,師徒情深,全場觀眾掌聲如雷。劉家昌面子大,秀場天王豬哥亮也到場獻花。藝人豬哥亮:「我好緊張,我沒有給人獻過花,你來秀,我就來獻花嘛,我都獻佛比較多,對不對啊。」

豬哥亮妙語如珠,引來哄堂大笑,巧的是,25日台語天后江蕙也碰巧在台北開唱,就這麼剛好,兩人都在演唱會上,唱到了江蕙經典名曲「酒後的心聲」。劉家昌(演唱「酒後的心聲」):「啊,我沒醉、我沒醉、沒醉,請你不用同情我。」

江蕙(演唱「酒後的心聲」):「酒若落喉,痛入心肝。」

劉家昌(演唱「酒後的心聲」):「傷心的傷心的我,心情沒人會知道,只有燒酒了解我。」

雖然是同一首歌,兩位詮釋起來風味格外不同,劉家昌整場演唱會33首動人歌曲,老婆甄珍也在台下捧場。劉家昌:「老婆,你在哪裡?」

最後一唱,來到高雄巨蛋舞台,劉家昌這一晚,牽動了四、五年級生的年輕回憶,而這最後一場演唱會,也將成為永遠的絕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家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441

0.15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