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梅蘭芳傳人首度來台 粵劇迷睹風采


發佈時間:2010/09/26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一級藝術表演團隊-粵語劇團,首度來台演出,當家花旦還是梅蘭芳的嫡傳弟子,吸引至少超過2千人,想要一睹梅蘭芳傳人風采。

演出梅蘭芳和孟小冬的感情故事,華麗的唱腔,再搭配背景音樂,絲絲入扣,大家看的目不轉睛,掌聲如雷。他們是來自大陸深圳的粵語劇團,同時也是大陸一級藝術表演團隊,而這個粵劇團的當家花旦,就是年約40的蘇春梅,同時也是梅蘭芳的嫡傳弟子,台下超過2000個人,都想一睹梅蘭芳傳人的風采。

連續翻了12個筋斗,完整的後空翻,好像快飛起來似的,整個演出,不管是華服裝還是妝容,都相當講究,70幾個團員,首度來台演出,選擇的第一站就是台北縣三重,說是要為老人家提前慶生,先過重陽節。

活動主持人:「生日快樂。」

粵劇團長倪健:「(粵劇)在台灣的表演,應該不是很多,粵劇的傳統和現代的結合是如何?看了才知道。」

傳統結合現代,擁有千年歷史的地方傳統戲曲,創新表演吸引眾人目光,而粵劇目前也已經被聯國列為「非物質文化遺產」,應邀首度來台,門票也被一掃而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梅蘭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1710

0.26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