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高速過彎失控自撞 車撞圍牆駕駛乘客雙亡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6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6 21:38

嘉義縣太保市週六下午1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有輛銀色轎車疑似在過彎時失控,從對向車道一路衝到對面工廠,撞上門柱,猛烈衝擊力,前半部當場成廢鐵,19歲乘客當場死亡,21歲的駕駛傷重,經過搶救不治,雙雙死亡。

圖/TVBS

 
監視器拍下,有輛銀色轎車,突然失控打滑,從對面一直往逆向車道衝過來,最後非常猛烈的撞上工廠外的圍牆,車身前半部幾乎撞成廢鐵,當下零件四散,聽到撞擊聲響,工廠內的人立刻跑出來查看,簡直嚇壞了。

救護人員趕到車禍現場後,利用破壞器材,從扭曲變形的車子裡,要將乘客給拉出來,但他雙腳癱軟已經沒了氣息。

圖/TVBS

消防人員:「腳腳腳腳腳。」
 

銀色轎車的前半部完全成了廢鐵,為了把人救出來,兩名消防人員到駕駛座兩側拉,後車廂上另外站兩個人還不夠,還有兩名壯漢負責在旁邊幫忙,好幾個人七手八腳,好不容易將穿黑褲的乘客拖出車外送醫,但經過搶救仍然不治。

嘉義消防局太保分隊分隊長鄧建華:「到達現場,有一台自小客撞到民宅的圍牆,現場兩個人都夾在車內,我們就利用那個破壞器材,來做那個搶救,將人命搜救出來。」

圖/TVBS

這起車禍發生在週六下午1點多,21歲的黃姓駕駛,開車載著19歲的朋友,行經嘉義太保市市政路,疑似過彎時失控釀禍,黃姓男子的媽媽說,兒子是志願役軍人,因為家裡大掃除,所以開她的車和友人載廢棄物到回收埸,沒想到會發生車禍。

警方從監視器看,初步研判車子是經過彎道時高速失控,確切的肇事原因,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失控#門柱#工廠#廢鐵#志願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669

0.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