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搶賣磁力指甲油! 夜市美甲業者大PK

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05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號稱全台最大的台南花園夜市,攤位超過300攤,看準商機,現在不少美甲業者進駐搶客,現在最紅的商品,就是磁力指甲油,先塗上指甲油,再拿特製的磁鐵在指甲上,等個20秒,就會出現直的或橫的線條,一攤光是一個晚上就能賣出上百組,業者可以進帳2萬多元;而為了賣類似的商品,不同攤位還各出奇招,要吸引顧客掏出錢來。

走進花園夜市,除了吃的、喝的,現在五花八門的美甲攤位越來越多,美甲業者巧手一畫,想要什麼圖案,都能放在小小的指甲片上。

嫌這樣麻煩,現在還有這種磁力指甲油,先擦上一層指甲油,接著業者再拿出一小塊特製的磁鐵,放在指甲片上,等個20秒,指甲上出現了整齊的線條,整個過程快速又不費力,光是花園夜市裡,就有2攤以上在販賣。

比特色大家都一樣,這一攤的老闆為了加深消費者印象,還拿出保麗龍實驗,強調自己的產品無毒又環保。磁力指甲油業者:「(其他牌)8種重金屬、6種可塑劑,那我們家的牌子是台灣製造,這個牌子是無毒指甲油,完全不融保麗龍、不傷指甲。」

記者實際把磁粉指甲油送檢,雖有驗出含重金屬鉛,但還在安全標準之內,並不會傷害指甲。

以花園夜市來說,大約300個攤位,其中美甲就佔了大約10攤,像是賣這種磁力指甲油的,一組200到250元,估計業者光是一個晚上,就可以賣出上百組,進帳超過2萬元。指甲彩繪業者:「就跟你像蓋章一樣,都會有一定固定的模式。」

1對1的手工彩繪,變化多,但是費時費力,價錢也比較昂貴,像是這種磁力指甲油,民眾可以DIY,但是花樣相對單調,美甲進攻夜市,比特色也比環保,搶女性商機各出奇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指甲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7

0.0562

0.16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