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國昌:將卸下黨務 專注台灣未來改革議程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1 0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1 08:5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,將卸下黨務,專注攸關台灣未來前景的改革議程。

黃國昌說,2015年5月4日,正式宣布加入時代力量,3年多過去了,很感謝律師邱顯智拉他進時代力量,在全員共同的努力下,時代力量在2016年的國會選舉取得5席立委、在2018年的地方選舉贏得16席議員、在2019年最近的民調中,穩定得到12%至17%受訪者支持。

 

他說,雖然距離期待的目標,以及若干改革議程的推進,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但時代力量已確實站穩了開創別於藍綠的新政治選項的基礎,「黨已開始站穩腳步」,「我想,這是一個適當的時機,卸下黨務」。

圖/翻攝自立法委員 黃國昌臉書

黃國昌說,將專注更多攸關台灣未來前景的改革議程,是他下一階段的工作重心。他說,這個決定或許會讓支持者感到驚訝,但要請大家對時代力量有信心。

 
他說,相信堅持理念、就事論事、實事求是,才能真正展現出與藍綠兩個政黨不同的政治風格與高度,也才能為台灣新政治的開展與主權的捍衛,走出更寬廣的道路,無論未來身處何種戰鬥位置,都會秉持這個理想而繼續前進。

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則在臉書上表示,「期許未來的決策委員會和黨主席,繼續帶領時代力量走出自己的路」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黃國昌#黨務#改革#時代力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1808

0.3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