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人肉麵?「人人牛肉麵」 招牌被風吹壞啦!

記者 李佳欣 / 攝影 莊勝雄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22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看到招牌上寫著「人肉麵」,您會進去吃嗎?屏東林邊就有這麼一家麵店,掛著「人肉麵」招牌,讓許多民眾遠處看還以為眼花,問了老闆才發現,原來這家麵店,就叫做「人人牛肉麵」,不過去年莫拉克颱風,把中間的人和牛都吹掉了,店名成了「人肉麵」,後來老闆覺得颱風實在太多,乾脆別修招牌,也讓這個「人肉麵」招牌要繼續高掛,成了店內另類廣告。

顧客:「看不到啦…,人…人肉麵啦。」

什麼看板這麼驚恐,抬頭看,天啊!真的沒有眼花,招牌上頭寫的是「人肉麵」,該不會是人肉叉燒包的翻版?再看清楚一點,招牌中間有空格,原來麵店的名字,原本叫做「人人牛肉麵」,不過莫拉克颱風這麼巧,把中間的「人」和「牛」招牌吹走了,牛肉麵店,意外成了人讓驚悚的人肉麵店。

麵店工作人員:「那是都是莫拉克吹的,現在經濟不好,生意差很多,當然也想修,不過颱風常來。」

老闆說,颱風這麼多,又加上淹水後,業績掉3成,根本沒錢修招牌,少了「人」跟「牛」的人肉麵招牌,就這麼掛了1年,不過擔心顧客誤會,仔細看,老闆還在牆壁上,用油漆連寫好幾個店名,來澄清賣的是牛肉,不是人肉。遊客:「很有趣,又沒吃過就來了,我直覺是少一個牛。」

「人肉麵」的招牌,讓經過的遊客,都想要下車拍張照片,老闆說店已經開了10年,到現在名字寫的是人肉還牛肉,就沒這麼重要了。顧客:「老闆我要人肉麵。」麵店工作人員:「好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牛肉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353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