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抱歉A到你!他收萌妹紙條「想請吃飯」 網喊:不單純


發佈時間:2019/01/19 2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9 22:40
網友車被撞倒,意外認識可愛萌妹。合成圖/爆廢公社
網友車被撞倒,意外認識可愛萌妹。合成圖/爆廢公社

1名網友日前發現,自己停在路旁的機車有小擦傷,原來是有人不小心撞倒,對方在車上留下紙條,表示想請他吃飯作為補償,並寫下聯絡資訊,結果網友一查發現,對方竟然是個可愛妹子,但礙於自己有女友了,只當作交到新朋友,也沒提出賠償。

當事人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文提到,他出門時發現機車有些小擦傷,並在車上看見有張紙條,內容寫道「請問可以加你的Line嗎?想請您吃飯,如果方便的話!」對方不僅留下聯絡資訊,還向原PO坦承,「因為早上出門,不小心撞倒您的車子,請原諒我,對不起!」

 

圖/爆廢公社

原PO表示,車沒大礙,也不會向對方索賠,只是搜尋後發現,對方LINE的照片是個可愛妹子,雖然很願意接受對方請的飯局,但自己已經有女友了,怕單獨赴約會被誤會,因此相當苦惱,最後他還是加了對方,也說明自己有女友,算是多交了一個朋友。


對此,網友都覺得案情不太單純,「小心點.....有人也遇過,最後沒拿到修車費,反而付了一大筆遮羞費」、「不用錢的最貴,切記」、「這年頭詐騙的還是要小心」、「結果不是妹子而是棒子」;也有人開玩笑說,「把賴交出來!讓我們幫你煩惱吧」、「這樣不行,電話給我,我幫你拒絕她」、「秀號碼出來,我來鑑定看看」。
 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車#賠償#妹子#不用錢的最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9

0.0775

0.20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