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穿1次4.6元」 英統計:牛仔褲最實穿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21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你有幾條牛仔褲呢? 根據英國最新統計,女生衣櫃裡,最實穿的就是「牛仔褲」!一條台幣2千元左右的牛仔褲,平均能穿428次,每穿一次不到5元,成本低於胸罩、毛衣,甚至比現在流行的內搭褲來的划算,堪稱所有女性衣物裡,最值得投資的項目。

第一名模林志玲,代言牛仔褲,秀出漂亮曲線,小天后蔡依林也被廠商找上,穿牛仔褲走秀,廠商營造女明星愛穿牛仔褲的形象,廣告手法似乎奏效!

根據英國一項最新統計,打開女生衣櫃,最實穿就是「牛仔褲」,一條台幣2千的牛仔褲,每穿一次,成本大約4.6元,大約能穿428次,堪稱「耐穿王」。

記者:「一條牛仔褲最久穿多久?」民眾:「應該有…可以5年,方便!」記者:「你有幾條牛仔褲?」民眾:「應該有10條吧!」

調查指出,牛仔褲也比時下流行的內搭褲來得實穿,內搭褲平均能穿68次,每次7.4元,T恤一件平均能穿218次,每次3.9元,如果以投資性來算,買牛仔褲比買胸罩來的划算,胸罩平均穿一次5.4元,至於內褲,單次成本比牛仔褲低,只要3.4元,不過穿100次以後,差不多就得丟掉!

女生衣櫃實穿統計出爐,牛仔褲奪冠,或許是讓血拚族多了一個掏錢的理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牛仔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493

0.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