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對前輩說話失分寸 酒後反目遭玻璃劃傷下巴

記者 鄭勝為 / 攝影 林意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8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8 12:37

酒後太衝動,結果朋友口角後拿玻璃劃傷人!今天凌晨一點多,新北市中和連城路一間辦公室,原本朋友相約喝酒聊天。但恐怕喝多了,林姓男子覺得曾姓男子說話不夠尊重前輩,起了口角,兩人到巷子談判,結果林姓男子拿玻璃杯劃傷對方下巴,衝突過程自己手也受傷。雖然都沒有大礙,但友情蒙上陰影之外,也得被依社維法送辦。

圖/TVBS

 
警察vs.傷者友人:「老闆是誰,這是住家哪有甚麼老闆。」

警察伯伯都已經到場了,但裏頭的人,似乎不太配合。

傷者友人:「你們調啊你們調(監視器)啊,你們自己找啊我不知道,我們沒辦法給你們調啦,我們這邊都是裡面的人。」

 
圖/TVBS

想粉飾太平,也得先看遮不遮得了,落地玻璃上,這兩條還不算甚麼,但整個騎樓地板延伸,一直到馬路,都是血跡,這要說沒事也太牽強,況且屋內,還有人受傷呢。

記者vs.受傷林姓男子:「手為什麼受傷,是跟人家起衝突嗎。」

46歲林姓男子,左手包上紗布,而其他相關人等,通通帶回,但其實稍早前,還有另一名28歲曾姓男子,下巴被劃傷自行送醫。

附近住戶:「這個...抬出來了有沒有。」

一群人是認識的朋友,喝酒喝一喝,林姓男子和曾姓男子起口角,相約到巷口談判,另兩人也走出去助陣,過程中,林姓男子砸破玻璃酒杯,劃傷對方下巴,自己手也受傷。

圖/TVBS

員山派出所長陳昱文:「酒後之後因為年紀有長幼的問題,較長的林姓男子覺得說,曾姓男子在酒後口氣上有比較不禮貌,有失了尊敬,他感覺不是很舒服,所以才發生糾紛,現場關係人,(這邊平常是在做什麼?),這個我不知道我第一次來,在裡面喝酒啦。」

 
疑似是租下來要籌組開發公司,誰知還在計畫中,就鬧出自己人傷自己人的事件,雖然互不提告人,但聚眾鬥毆罪社維法送辦之外,感情恐怕也跟著打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酗酒#口角#玻璃#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525

0.16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