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分手狠劃女友6刀毀容 求刑10年


發佈時間:2012/03/04 0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滿女友提分手,竟然下毒手毀容!去年9月,台中市政府新市政中心有人闖入電梯內行兇,一名市府女員工疑似感情糾紛,被小她8歲的吳姓前男友,拿美工刀朝臉上猛劃6刀毀容,身心嚴重受創,男子在開庭時還說已經手下留情,否則不只如此,因該名男子是累犯,9年前也曾因感情因素傷害另名前女友,被檢察官以手段兇殘毫無悔意,求處10年重刑。

一對男女前後走進電梯裡,男子突然從牛仔褲後方口袋掏出美工刀,朝女子臉上狠狠的劃下去,被害女子滿臉是血,雙手摀著臉跑回辦公室求救,這是去年9月,發生在台中市政府新市政中心的情殺案,吳姓男子不滿在市府上班的陳姓女友要分手,痛下毒手毀前女友的容,遭檢方求處10年重刑。

市府秘書處處長羅文遠(100.09.22):「從電梯裡逃回她辦公地方,有一個男同事在現場打119求救。」

陳姓前女友被劃傷6刀,全臉縫了100多針,心理受創嚴重,開庭時還哭著說很怕吳姓男子出來,而行兇的吳姓男子不但辯稱自己沒有毀容的意思,還說當初下手已經有手下留情,否則不只這樣,讓檢察官認定男子手段兇殘、毫無悔意,加上他2002年就有傷害分手女友的前科,才會被檢察官依重傷害罪,請求法官重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毀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2

0.0475

0.14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