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國議員延後剖腹 為脫歐協議表決歷史一刻奮戰


發佈時間:2019/01/15 0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5 09:5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1月15日是表決英國脫歐協議的重大日子,已懷胎9月的英國國會議員希狄克(Tulip Siddiq)為了投票,特意將剖腹產手術時間延後兩天,她的丈夫將替她推輪椅進入投票大廳。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由於患有妊娠糖尿病,醫療專業人士建議希狄克14或15日生產。希狄克的辦公室說,她要求將剖腹手術延到17日,已獲醫生同意。

 

工黨國會議員、36歲的希狄克告訴「倫敦標準晚報」(London Evening Standard):「如果我的兒子比醫生建議的日期晚一天來到這個世界,能使這個世界有更好的機會讓英國和歐洲建立緊密關係,那麼就值得為此一搏。」

英國首相梅伊(Theresa May)所屬的保守黨消息人士說,曾向希狄克提出「配對機制」的建議,也就是當某議員無法親身出席投票時,可與敵對陣營議員協商好,請對方不要投票,以維持票數平衡。

但希狄克表示,去年一名新手媽媽議員使用配對機制,卻遭保守黨反將一軍,因此她不相信這個非正式制度。
 

工黨同儕曾詢問國會下議院議長貝爾考(John Bercow),希狄克可否進行代理投票,但他說這不是他的權力範圍,而且這樣的投票制度也尚未落實。

這名即將出生的男嬰將是孟加拉國父拉曼(Sheikh Mujibur Rahman)的曾孫。希狄克是孟加拉第一位總統拉曼的孫女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議員#剖腹#脫歐#歐盟#投票#英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4

0.1141

0.26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