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東老翁上山打獵 遭虎頭蜂螫死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18 16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東一名60幾歲的老翁,10天前獨自一人上山打獵,沒想到意外遭到虎頭蜂攻擊,直到今天上午才被村民發現,他用衣服包住自己的頭,不過身上還是停滿了虎頭蜂,地上還有掙扎的痕跡,家人到現場看到之後,非常的不捨。

台東民眾:「小心有虎頭蜂,OK,小心有虎頭蜂。」

拿著開山刀,一邊砍樹枝,一邊前進,台東一名謝姓老翁就是在這條狹窄的山路裡,遭到虎頭蜂攻擊。

台東民眾:「他頭包起來,臥在那邊,剛剛我們到現場,整個都是虎頭蜂啊。」記者:「地上喔?台東民眾:「對、對,他身上。」

遇難的謝姓老翁,10天前帶著打獵用的開山刀、鋸子和捕獸夾,獨自一人上山,沒想到從此失去聯絡,直到今天上午才被上山打獵的民眾發現,倒臥在自己機車幾公尺外的地方。

消防隊員:「我們看見他的時候,應該已經死亡多日,地上都滲有屍水,發出惡臭。」

老翁被發現的時候,身上都還停滿虎頭蜂,地上也看得出當時掙扎的痕跡,讓老翁的家人看了非常不捨,希望消防隊能夠趕快找到這個虎頭蜂窩,不要再讓相同的慘劇重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虎頭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426

0.1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