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的存在是她的痛苦」 10歲女童上吊:送媽一份禮物


發佈時間:2019/01/12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2 21:01
女孩在遺書上表示,自己的出生是媽媽生命中的痛苦。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女孩在遺書上表示,自己的出生是媽媽生命中的痛苦。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墨西哥一名10歲女孩日前自殺身亡,女孩生前寫下一封遺書,表示因為自己的存在,讓爸爸拋棄媽媽,「我一生下來,就是媽媽生命中的痛苦」,因此以上吊的方式,送媽媽一份禮物,讓媽媽成為「世界上最開心的女人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1月6日正值當地的三王節(Three Kings Day),也就是人們互贈禮物的節日,該日晚間10時許,墨西哥阿瓜斯卡連特斯(Aguascalientes)的警方接獲通報,指出有名女孩在家上吊自殺,當警方趕到現場時,女孩已經身亡。

 

警方在女孩衣服裡找到一封遺書,內容寫道,「她一生下來,就成為媽媽生命中的痛苦,因為她父親在她出生後離家出走,媽媽也曾對她說過『多希望不曾生下我』,女孩認為『我的存在毀了她的生活』,因此在這節日,她想用自殺送媽媽一個禮物,讓媽媽成為世界上最開心、最幸福的女人。」

女孩也對媽媽喊話,「希望媽媽在我離開後能保持冷靜,不要工作太累,也希望你會記得我」。對此,警方也將對女孩的母親展開調查。

實習編輯/鄭宇辰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 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墨西哥#三王節#自殺#遺書#禮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6

0.0644

0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