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泳池違售限期票券! 倒閉不退「逾期」票惹議

記者 林旼叡 葉韋辰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1 2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1 21:22

新北市土城有游泳池業者,突然9日宣布租約到期,隔天就不再開放泳池使用,消息一出嚇得民眾原本花2到3千塊買的使用券趕快拿來退,有些人卻吃閉門羹,因為他們票券過期,或花3000塊買10張最後只退300元引發爭議,畢竟法令規定有價票券販售不能有期限規定,業者違法若沒妥善退費,恐怕再吃違規罰鍰。

圖/TVBS

 
游泳池水突然抽光,很多民眾匆匆趕來,業者1月9日臨時宣布,租約到期隔天1月10日就不營業,嚇得大家趕快把買了還沒用的使用券拿來退,這樣說收就收引發爭議外,還有... 

記者林旼叡:「泳池業者公告整個退票方式 但是有些民眾他手裡有票卻不能退,因為已經過期了,泳池業者不給退票,引發爭議。」 

網路上票券逾期的,一片都是罵聲,不過現場退票民眾...

 
退票民眾:「這麼多年來也是這樣子啊!應該是OK啦!你自己過期了不來的。」

退票民眾:「如果按照法規不能退,他們本來就是補差額嗎?那其實應該還是可以退才對啊!」

圖/TVBS

認為業者處理OK,但有些人恐怕不太清楚法令規定,有價票券不能限制使用日期,本來過期的花50元補活動差價就好,現在得大老遠去中和分店使用,違規限制不給退、不能原點使用,有民眾告向消保官。

新北市法制局消保官主任王治宇:「他們是希望說消費者能夠先去登記 ,登記以後他們在21至25日之間 他們想辦法個案跟消費者討論退費。」

圖/TVBS

若業者沒妥善處理,後續會吃上限期票券違規罰鍰,一般中小型公司,很少有「銀行履約保證」,如果倒閉,消費者容易賠錢吃虧,避免拿團券折扣,買下爭議票券。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消保官#游泳#退票#結束營業#土城#新北#泳池#過期#消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0646

0.18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