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男友外套口袋好用!讓你暖心的冬日必「被」抗寒神物


發佈時間:2019/01/11 1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1 10:55
圖/shutterstock
圖/shutterstock

天氣越來越冷了,對於單身的人來說,冬天根本是一年中最黑暗的時刻,天寒心也寒!有什麼東西能讓你在冬天感覺到一點溫度呢?最常見的保暖聖品無非是厚重的毛衣、羽絨外套、暖暖包,還有許多網友提到許多產品可以讓人身體暖活,貼心的設計更讓心裡暖呼呼的!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調查,盤點這一年內被討論最多,讓網友嘖嘖稱奇的保暖神物。

-男友的外套口袋-

 
男友的外套口袋,不論是騎車或走在路上,都是超好用的防寒聖品。外套+手心的熱度加倍溫暖,兩個人的距離也能越來越靠近。只是很抱歉,這是情侶限定的保暖法,單身的人只能買個暖暖包,放在自己的口袋裡了QQ
 
-身上過多脂肪-
冬天總會讓人食慾大增,尤其特別想吃甜食,反正「囤積脂肪好多冬嘛」。自然界中也常見到許多動物在冬天大吃,儲備脂肪。不過實際上,脂肪只有保溫的功效,並沒有導熱發熱的功能!所以女孩們不要再給自己藉口了!
 
-溫暖的免治馬桶-
 
冬天上廁所要光著屁股坐馬桶,體驗一陣冰涼酷刑,超級崩潰。不過在許多高緯度的國家,像是日本,每間廁所都會有免治馬桶座。除了恆溫便座,還能調整水流溫度和暖風烘乾,如果家中也能有一個就太好了,坐多久都可以阿!
 
-毛小孩的肚子-
家中若有毛小孩,冬天超好用。貓、狗的體溫,介於攝氏37.7到39.2度之間,比人類還高。所以天冷時,狗狗貓貓根本是最好用的天然暖爐!抱著毛小孩整晚也不厭倦,拜託用你們熱呼呼的身體,回報主人平常照顧你的辛勞吧!
 
-鬍子大叔毛帽-
冬天的寒風吹來,除了頭疼連耳朵都會痛!除了基本款禦寒功能的毛帽,還有網友推薦兼具毛線口罩功能的「鬍子大叔毛帽」。戴上以後不只頭部能夠保暖,臉頰周邊的冷空氣也隔絕了啊!如果要去參加派對,也是一種超潮的造型啊。
 
-美人魚毛毯-
天冷時最幸福的行程,就是窩在沙發上,披著毯子滑手機、打電動一整天!在IG上爆紅的美人魚毛毯,雙腿被魚尾覆蓋時,保暖又優雅!不過穿上美人魚尾巴以後,可能會有點行動不便,但對宅男宅女來說,這根本是冬天懶得移動的完美理由。
 
-羽絨.睡到打呼溫控系羽絨被-
網友討論度高到爆表的保暖神物,就是羽絨製品了!冬日溫控系神物代表-羽絨被,除了保暖輕盈,還能調節被窩裡的溼度跟溫度!也就是說,蓋著羽絨被進行床上運動,也不用怕流太多汗XD事實上,羽絨被甚至能夠解決失眠的困擾!因為人身體在被窩裡的33度,是最容易熟睡的溫度,若被窩裡的溫度不能維持在33度,就容易產生睡眠問題。很多人覺得羽絨被蓋了以後就是很「熱」,不過羽絨被也分成不同的等級,像合隆羽藏就透過TOG保暖度檢測值,讓你針對自己的保暖需求挑選合適的被子。另外網友最常討論羽絨的相關話題,就是「該如何保養清潔」,因為自行水洗常有損壞漏絨的情況。現在業者則是推出了專人到府收貨的電腦水洗服務,幫不少人省去困擾唷! 【網路溫度計】
 
 
圖/網路溫度計
圖/網路溫度計


想看完整名次、更多主題趣味調查報導,請詳見>>>比男友的外套口袋還好用!讓你暖身暖心的冬日必「被」抗寒神物【更多精采報導,請上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 http://dailyview.tw 》;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粉絲團 www.facebook.com/DailyView.tw》未經授權, 請勿轉載!】
 
分析說明:
本研究資料由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提供,分析時間範圍為2017年12月25日至2018年12月24日。
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,包括新聞頻道、Facebook、PTT及各大討論區、部落格等,針對『冬日抗寒神物』相關文本進行分析,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,作為本分析依據。
本文所調查之結果,非參考投票、民調、網路問卷等資料,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,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網路溫度計

#冬天#手套#保暖#毛毯#抗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1

0.0555

0.18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