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車逆向直衝白車順向被撞飛 1死2傷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0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0 13:45

彰化山腳路,昨天深夜嚴重車禍,黑色轎車駕駛酒駕逆向,直接衝撞順向的白色轎車,白色轎車騰空彈飛,撞上電線桿,車上兩人一死一傷,肇事駕駛也受傷,他酒測值高達0.97。

圖/TVBS

 
白色轎車開過來,眼前一輛黑色轎車逆向,兩車對撞,白色轎車騰空彈飛,又撞電線桿,黑色轎車繼續往前噴飛,失控打轉,冒出煙霧。

黑色轎車冒煙起火,白色轎車人員受困,消防隊出動大批人力救援,救護車消防車,器材破壞車,白色轎車被撞的嚴重變形,人受困在車內,車上有女駕駛和男乘客兩個人,男乘客受傷先被救出送醫,但是女駕駛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圖/TVBS

林厝分隊小隊長蘇楚翔:「受到強力撞擊整台車已經嚴重變形,連人在車裡呈現扭曲的狀態。」
 

黑色轎車冒出火花,消防隊員灑水降溫,駕駛自行脫困,已經先下車,躺在旁邊田裡等待救援,他也受傷送醫,事故發生在深夜11點半,彰化社頭山腳路,撞擊的黑白兩車都嚴重變形支離破碎,車身輪子分離,當時黑色轎車逆向,造成嚴重車禍,肇事駕駛送醫抽血檢查,是酒駕肇事。

圖/TVBS

田中分局交通分隊長丁福氣:「黑色轎車,經過酒精換算的話是0.97。」

黑色轎車酒駕逆向,造成嚴重撞擊,一死兩傷,白色轎車40歲的徐姓女駕駛慘死,乘客31歲的黃姓男子,骨折氣血胸,傷勢嚴重,至於肇事的31歲施姓男子,腦出血、肋骨斷裂,住進加護病房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駕#車禍#逆向#撞擊#身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600

0.17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