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補教人生/連擁抱2回! 高國華陳子璇「合體」

記者 陳詩璧 / 攝影 鄭偉宏 哀招賢 黃俊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16 15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補教人生不倫戀,曝光超過1個月時間,當事人高國華和陳子璇一起出面,張開雙手相互擁抱對方,強調彼此是愛情和事業上的好夥伴;但還記得當初陳子璇說,不會跳槽高國華補習班,陳子璇解釋,只是「借教室」,由高國華免費提供,讓她「公益教學」一個學期,未來她自己打算成立補習班,但會低調行事,也對蔡郁璇表達說不完的道歉。

高國華大大的擁抱,歡迎陳子璇重出江湖。一句加油看似平淡,卻充滿愛意,補教人生1個多月下來,最新演變是高國華免費提供教室,供陳子璇公益教學,讓她重新站上講台。

補教名師高國華:「陳子璇老師,尤其是她不是台大外文系畢業,她的學歷只有五專畢業,她能夠有今天的這個成就,我更是覺得,青少年一個例子、典範。」

補教名師陳子璇:「他的眼神就是告訴我,他對英文有很大的熱愛,可是老師告訴我說,他的學費繳不出來,而我看他很『可憐』的樣子,然後很想念書,我就說我幫他『付學費』。」

補教名師高國華:「兩個人就好像兩個『天涯淪落人』。」

陳子璇:「我『當初』是說我不會『跳槽』到高國華補習班,今天其實我在這邊上課,是一個『獨立的』環境,高國華老師只是『借我一間教室』。」

澄清沒要加入高國華團隊,陳子璇聊高國華眼睛都會笑,甚至還能當場試扯高國華頭髮,證實不是假的。補教名師高國華vs.陳子璇:「呵呵呵,百分之1千是『真髮』,真的。」

高國華:「希望我非常呵護這一段感情,那我也希望郁璇看到這個畫面,那我也希望哪一天她有新的戀情,我也會祝福她。」

3個月的感情,打敗8年的夫妻情,陳子璇對蔡郁璇有說不完的道歉,接下來高國華和陳子璇,打算繼續攜手他們的補教人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子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7

0.0378

0.1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