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狠!托嬰中心爆虐待 抓1歲童塞櫃子還用鍋鏟打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9 1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9 12:12

又傳出托嬰虐待!新北市議員張維倩接獲民眾陳情,指控永和一間評價甲等的私立托嬰中心,有托育人員對幼童施暴,不只粗暴強拉幼童上下搖晃,還用木製鍋鏟打腳底,甚至將人塞進櫃子裡。事後托育人員對幼童粗暴行徑的影片曝光,證實該托育中心確實管理不當,社會局人員今上午也已至托嬰中心調查。

圖/TVBS

 

投訴家長表示,去年11月左右,發現孩子越來越畏懼去托嬰中心,原本相信老師所說,是因換了班級還在適應所致,不料孩子抗拒的反應越來越明顯,且某次孩子耳朵出現傷口,園方解釋是玩玩具受傷,但家長認為傷口並不像玩玩具導致,要求調閱監視器,卻被以「超過儲存期限已刪除」為由拒絕,隨後家長發現有疑似管教不當的行為,想再調閱影片,也被園方推拖婉拒。

直到朋友輾轉告知,這間托育中心都在對孩童施暴,事件才被揭發,讓投訴家長氣炸心痛,「試問這些恐怖、噁心的教保員和主任,大人被打都受不了,何況是2歲不到的幼童?」

托育人員用木製鍋鏟體罰幼童。圖/TVBS

 
針對遭到投訴虐待,托嬰中心主任出面道歉,坦承確實有管教不當的情形,且其中一人就是自己,她表示當時是「情緒失控」才動手,但絕對沒有施暴,小朋友也沒有受傷,並表示是已離職的老師挾怨報復,才側錄影片爆料。

托育人員竟將幼童塞進櫃子裡,引起其他小朋友圍觀。圖/TVBS

議員張維倩表示,影片中的托育人員看起來只有打罵,根本沒有照顧的愛心與熱忱,竟然還獲得甲等評鑑,質疑市府評鑑工作不確實,也心疼2歲以下的幼童根本不會用言語表達,被打時只能發出撕心裂肺的哭喊,「托育人員怎忍心對他們施虐?」要求立即落實不適當托嬰中心的淘汰機制。

對此,社會局兒童托育科科長林秀穗表示,已經立即派員啟動調查,並勒令業者停辦,將其他幼兒協調轉至鄰近托嬰中心收托。至於施暴的托育人員也將依法裁罰,不得再從事相關業務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虐嬰#托嬰中心#托育人員#鍋鏟#毆打#搖晃#拉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9

0.0556

0.1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