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誰啃了玉米? 民眾控火鍋店回收食材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楊清波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04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眾到連鎖小火鍋店外帶,回到家進鍋煮好,夾起玉米卻發現明顯被咬過,懷疑店家回收食材誤把吃過的玉米放進來,業者坦承為避免浪費,沒煮過的食材確實會回收,但都是給店員食用,強調廚房燈光明亮,不可能誤放,雙方各說各話,提醒民眾外帶記得先檢查,避免類似消費糾紛。

連鎖小火鍋店員:「外帶好了。」

連鎖小火鍋店內用生意強強滾,外帶客群也不少,但有民眾投訴,3日傍晚到店�外帶豬肉鍋,回家把全部料丟進鍋裡煮沸,夾起玉米卻發現有異狀。投訴民眾:「煮好一整鍋夾起來一個玉米,就發現有咬痕,蠻噁心的,我也不敢吃剩下的東西,我老公也叫我不要吃,就打電話去反應。」

民眾拍下玉米夾起的模樣,明明自己還沒吃,中間卻有明顯咬痕,懷疑是店家回收火鍋料二次販售,誤把別的客人吃過的玉米包進來,要求退貨,業者雖然無條件派人把新的豬肉鍋送上門,但口氣讓民眾相當不以為然。投訴民眾:「廚房負責分餐的人說,他即使是瞎了眼睛,也不會把那個東西(咬過玉米)丟進去,他沒有瞎,那是我瞎了嗎?」

連鎖火鍋店店長:「他只是覺得燈光這麼亮,怎麼有可能把這個玉米排進去,只是這樣,沒有惡意,所以你這樣排、這樣排,都沒有問題的東西。」

業者澄清,火鍋店裡要裝給客人的玉米,像這樣洗淨切好裝一籃,在燈光明亮的廚房工作臺上,師傅人工裝盒,絕對不可能誤放,但也承認避免浪費,食材確實有回收。連鎖火鍋店店長:「我們都自己吃,中餐的時候自己吃。」

缺了兩口的玉米到底誰啃的,兩邊各說各話,為避免消費糾紛,外帶出店門前,多看個幾眼,仔細檢查準沒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723

0.1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