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妳就是我!」時薪300找槍手 上整學期課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15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校園裡找搶手代考試,已經不稀奇了,現在有人在網路上,找搶手幫忙到真理大學,上一整學期的課,條件是作業、考試通通得包辦,時薪每小時200-300元,要求不高,只要最後成績能過就好;經過記者調查,原來這是一家公司的主管,因為秘書工作忙,分不開身,因此幫她尋找替身,還說自己也是過來人,當學生時,有2年也是這樣找人代唸。校方得知消息後表示,如果查到,將依校規論處,至少是記大過,比作弊還嚴重。

剛開學,校園裡都是人,就算上課也不知道,你隔壁坐的是那位啊,這時,如果有人自稱你同學,坐一學期下來,也很難發現。

這種找書僮代讀的案例真實存在,有個求才網頁寫明,要找人幫他到真理大學上課,科目是統計學和貨幣銀行學,一週3次,共約7小時,每小時200-300元,工作輕鬆,只要上課、寫作業、考試,但只限女生。

徵替身上課者:「我們公司的秘書,但是她走不開,所以我幫他找,費用我幫她出,像我自己本身(唸書時)有2年,也是請人家去處理(代唸)。」

原來是公司主管捨不得秘書進修,離開半步,所以才幫她找槍手,而且還說自己以前唸國立大學研究所時,也找人幫忙代唸,經驗豐富,學校聽到了這件事,那還得了。真理大學主秘郭崇仁:「這比考試作弊還要嚴重,考試作弊記大過,這一定是以上,我們學校絕對不允許。」

學校考慮將來用學生證點名防堵,抓到不但學分不算,還可能退學;刊登者發現引發網路討論,已經趕緊下掉網頁,應該會乖乖去上課了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4

0.0683

0.17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