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TS連莊「金唱片」 RM爆:一度認為團名很怪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7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7 13:12
圖/翻攝自防弹永远的米 微博
圖/翻攝自防弹永远的米 微博

號稱韓國金曲獎的「金唱片」,由人氣團體「防彈少年團」連莊兩年拿下最大獎。不過成員之一的V,卻被網友爆料跟少女時代的潤娥交往,結果造成潤娥的IG帳號被粉絲洗版攻擊。

圖/翻攝自防弹永远的米 微博

 
頒獎人:「防彈少年團,恭喜你們。」

韓國「金唱片」唱片部門大賞,由「防彈少年團」連莊兩年拿下。不過防彈少年團依舊謙虛,把所有榮耀都獻給歌迷朋友。

防彈少年團隊長RM:「大家第一次聽到我們團名,應該都有感到衝擊和恐懼,這是2010年定下的團名,我們曾提過在出道之前都隱瞞著,每當有人問我們『團名是什麼?』我們都說『還沒確定』,但現在防彈少年團、防彈,或者BTS都變得非常自然。」

 
「防彈少年團」當晚不只拿下唱片大賞,還包辦唱片本賞以及兩座人氣獎,但人紅是非多,繼日前韓國媒體爆料EXO的KAI和BLACKPINK的JENNIE戀愛消息後,網路開始謠傳其他偶像也在談戀愛。其中就包括V和少女時代的潤娥,因此讓潤娥的IG被許多不理性歌迷洗版,要她不要靠近防彈少年團的成員。

防彈少年團的演唱會紀錄電影,在俄羅斯被衛道團體抗議。因為成員不夠陽剛,暗示他們的性向會造成影迷道德敗壞,部分電影院被迫於壓力宣布取消放映,讓歌迷只能到其他城市看電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金唱片#防彈少年團#流行#音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6

0.0535

0.16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