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現場通通有獎 歐普拉送300張機票

記者 蘇雅容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14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9/14 19:42

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,今天又有驚人之舉,她在自己的招牌節目中,大方送出300張美國到澳洲的機票,當天參加錄影的觀眾,都可以跟歐普拉到澳洲共遊8天,所有費用都由歐普拉買單,事實上這個節目大方送禮,已經不是第一次,歐普拉還曾經送給現場觀眾,1人一部新車。

節目進行到一半,突然有一架飛機開進攝影棚,原來是美國名嘴歐普拉,要在節目中,大方送出機票,而且這一送,就是300張美國飛澳洲的機票。

CNN主播:「歐普拉告訴300名觀眾,他們要跟她一起旅行,還有拍攝節目,一共8天行程由她買單,目的地是澳洲。」

現場觀眾興奮尖叫,歐普拉還找來會開飛機的影星-約翰屈伏塔,穿著帥氣機長裝,充當臨時機長,兩人還一起共舞,進入第25季的歐普拉脫口秀,這是最後一季播出,歐普拉因此大方送出機票大禮。

2004年歐普拉同樣在節目中,給了觀眾大大的Surprise,每人送上一輛全新的轎車,而且現場就能開回家。歐普拉:「每人可以獲得一輛車!」

接著在2009年在節目中宣布,只要上她的網站列印兌換券,就能免費獲得香噴噴的烤雞一份,在大街小巷造成轟動,民眾大排長龍等著領烤雞。民眾:「願主保佑歐普拉,她餵飽每一個人。」民眾:「我喜歡!」

儘管歐普拉脫口秀,即將畫下句點,從明年起她將推出自己的有線電視,現在送機票,討觀眾開心,也趁機炒熱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歐普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2

0.0843

0.18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