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娶到泰國超正變性皇后 土豪哥曝婚後「很性福」


發佈時間:2019/01/05 2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5 22:02
泰國變性皇后妮莎擁有甜美的外表,不久前嫁給大陸土豪哥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、微博
泰國變性皇后妮莎擁有甜美的外表,不久前嫁給大陸土豪哥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、微博

人人都值得擁有幸福的生活!被封為泰版「Angelababy」的變性人皇后妮莎(Nissa Katerahong)先前嫁給了大陸土豪鮑哥,兩人婚後生活幸福美滿,且男方對妮莎更是寵愛有加,不過外界相當好奇兩人的房事生活,土豪哥也大方分享「和一般女人沒有不同」。

外界相當好奇妮莎與老公的「房事生活」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

 
妮莎五官精緻甜美,擁有火辣的身材,也讓她2014年一舉奪下蒂芬妮環球小姐的選美冠軍,不久前嫁給大陸土豪鮑哥,對方對妮莎相當寵愛,甚至笑說根本是把老婆當女兒在寵,土豪哥知道妮莎喜歡收集娃娃跟公仔,也知道她會幫娃娃設計衣服,為了滿足妻子甚至訂製櫃子妮莎收藏娃娃,即便娃娃要價不斐,土豪哥絲毫不手軟,就是為了給妻子最頂級的待遇。

土豪哥透露,婚後都把妮莎當成女兒在寵,生活幸福美滿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、微博

土豪哥透露,兩人若是吵架,頂多冷戰一兩天,但他也會想到妻子年紀小,多少會讓著她一些,至於被問到變性人的婚姻生活,與平常人有何不同時,土豪哥解釋,妮莎全身所有的器官都和女人一樣,就連房事也不會有影響,甚至有很多人誤解變性人因為荷爾蒙失衡會早死,土豪哥澄清只需要2年打一次雌性激素,想要活到80歲都不是問題。

圖/翻攝自Instagram、微博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變性皇后#土豪哥#結婚#房事#器官#雌性激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9

0.0753

0.20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