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萬人泳渡出人命! 26歲馬籍工程師溺斃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14 15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3天前,南投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,一名馬來西亞籍工程師沈政宏失蹤,救難人員進行地毯式搜索,下午在伊達邵碼頭東邊400公尺處,找到工程師的遺體,確認他已經罹難,家屬說,沈政宏愛游泳,身體也很健康,為何會發生溺斃意外,他們非常不解。

消防橡皮艇拖著屍袋,慢慢靠近岸邊,裡頭裝的,是3天前落水,26歲馬來西亞籍華僑沈政宏的遺體。

沈政宏的家人和同事,在遺體旁燒香祭拜,表情哀淒;這起溺斃意外,發生在9月12日,當時日月潭正熱鬧舉辦萬人泳渡活動,愛游泳的沈政宏跟8名同事報名參加,但在距離伊達邵碼頭1公里的地方,沈政宏就失去音訊,只剩浮板在水面飄。

消防人員:「往東大概400公尺的地方,由探測器深測到有人體,我們搜救人員跳水要搜尋時,就在那個地方發現遺體。」

3天來,救難人員展開地毯式搜索,沈政宏的同事也在潭邊守候,希望傳來好消息。消防人員:「我跟同事說往西南方,船開過去就找到了。」

身高170公分,26歲的沈政宏,平常在竹科擔任工程師,同事說,他最大的興趣就是游泳,才會報名參加,沒想到頭一次參加泳渡,就發生意外,儘管有300萬元的意外險賠償,同事、家屬還是難以承受,一條年輕生命就此斷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浮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4

0.1027

0.20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