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黎明柔撇「人工美」 節食甩嬰兒肥

記者 郭岱軒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14 15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41

睽違螢光幕10多年,資深DJ黎明柔開起電視談話節目,還接下今年廣播金鐘獎的主持棒,不過有人發現黎明柔臉型變尖、身材變瘦,人也變漂亮了,令人聯想到是不是整形呢?黎明柔輕鬆應對,說自己有節食減重,嬰兒肥沒了當然變瘦,絕對沒在臉上動手術啦!

電台DJ黎明柔:「我沒有看過新聞局長,好像打紫色領帶,好潮!」

好久不見黎明柔,接下廣播金鐘獎主持工作,亮片連身長裙加上高跟鞋,多了一份優雅氣質,黎明柔身材明顯瘦了,臉型也變得比較尖,和舊照片中方臉帶著黑框眼鏡,還有點嬰兒肥的樣子,現在臉型的確小了點,造型也很時尚,這樣的大轉變,難道是人工美?

黎明柔:「你如果在暗示什麼…,我絕對沒有,你可以去比較一下,我的鷹勾鼻的位置,應該是一樣的,山根沒有移位。」

主持廣播節目,不用拋頭露面,現在要在鏡頭前主持,黎明柔拚命瘦身,降到50.7公斤,一身打扮和剛出道時,MV中的搞怪形象真的有差。黎明柔(MV片段):「我就是你的江青,為你清算鬥爭,文化大革命。」

黎明柔:「你20幾歲的時候,你會有嬰兒肥嘛,現在已經不是20幾歲了,嬰兒肥已經消失了。」

黎明柔輕鬆回應,沒有整形,純粹是節食少吃,甩掉嬰兒肥,只能說女星重返螢光幕,外型微妙的差別,再度掀起話題。

◎畫面由滾石唱片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黎明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639

0.15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