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也是「共同監護」 王靜瑩捨子護親情

記者 不卡 / 攝影 班瑪旺嘉 王秋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14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賈靜雯爭女風波延燒,當時同樣也被裁定「夫妻共同監護」,也是把兒子小蝦米主要監護權給爸爸陳威陶的藝人王靜瑩,看到這樣的情形格外有感觸,她說當時就是因為擔心,兒子在父母仇視分裂的情況下長大,選擇放手,也說共同監護,根本就應該是在父母還可以合作下才有可行性,希望司法制度能改進。

藝人王靜瑩:「這樣一邊一週,我就已經嚴重的看到,小孩子在一邊一週的環境裡面,他會有一些比較不良。」

同樣也是被判小朋友「共同監護」,主要監護人是老公陳威陶,過來人的藝人王靜瑩,卻選擇了不同的作法。

王靜瑩:「所有的親戚、孫女都來幫農夫,拔農夫的蘿蔔,因為大家都覺得是他自己的,最後蘿蔔斷了,然後大家也煮來吃了,就是我用這個故事,我就跟孩子分享說,媽媽不希望你斷掉。」

同樣都被裁決「共同監護權」,而且主要照顧者,法官也都判給父親,但是賈靜雯的梧桐妹,卻得面臨可能遠度重洋到美國唸書的命運,而且父母兩人一個在台灣大陸兩地跑,一個卻在美國,和陳威陶和王靜瑩,都在台灣生活的情況,真的有差異,也許正因如此,更懂此刻賈靜雯的心情。

王靜瑩:「共同監護,基本上,它就是有一方,就是要退讓,那原則上,大家都是愛這個孩子,所以我是覺得,不要再繼續撕裂下去。」

目前賈靜雯則已經提出抗告狀,除了請求廢棄原來的裁定,也要成為單獨監護人,30日以後梧桐妹到底要跟誰,就等法院裁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賈靜雯#王靜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768

0.19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