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停車場等人繳完費偷渡通過 警:涉嫌詐欺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4 2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4 20:51

接下來這名婦人的僥倖心態,換來詐欺罪嫌,台中一名女騎士把機車停在秋紅谷停車場,下班要牽車離場,使用信用卡繳完費等發票,這時閘門已經開了,後方一名婦人竟然趁機溜出場,閘門感應到有車離場後放下,害得繳費的女騎士被困在裡面,也無法再拿票卡繳費,耽誤20分鐘才詢問下一位騎士能不能一起出場,這才得救,警方表示婦人的行為已經涉嫌詐欺,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圖/TVBS

 
騎士騎到停車場,出票口,付費準備離場。拿出悠遊卡,逼完,閘門一開,這時候。右側突然冒出一名婦人,騎車搶先離開停車場,她一離開閘門放下,付費的騎士看傻眼。

記者羅一心:「停車繳費,天經地義,但民眾繳完停車費,卻被後方的騎士搶先,溜出停車場。」

付錢的騎士無法重複繳費,被困在停車場內,婦人一毛沒給逃之夭夭。

 
圖/TVBS

當事人劉小姐:「我傻眼,看到柵欄放下來,我心裡就罵髒話。」

事發在台中,秋紅谷公有停車場,當時接近晚上10點,劉小姐剛下班,累得要死還遇到這種事情,她在停車場耽誤了20分鐘最後才得救。

當事人劉小姐:「我本來要再去按票卡,但我發現要車子經過她才能感應,最後跟著其他人一起出場。」

圖/TVBS

機車停車費一次才10元,婦人也不付,趁著別人繳費偷渡通過。

市政派出所副所長周炳旭:「詐欺可處一年以下,易科10萬元罰金。」

婦人省10塊錢,換來涉嫌詐欺罪,實在不值得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停車場#詐欺#繳費#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783

0.2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