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快訊〉開學首堂體育課 高一生泳池溺斃


發佈時間:2010/09/13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達德商工一名高一新生林宗靖,今天開學第一天上第一堂體育課,不幸在泳池裡溺水,送醫急救後,昏迷指數3,經過急救,還是宣告不治。

彰化達德商工新生林宗靖,上體育課時,不幸在泳池裡溺水,緊急送往彰化秀傳醫院急救,儘管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醫院方面還是盡力搶救,只是經過急救之後,還是不幸宣告不治。

不過開學新學期第一堂體育課,游泳池最深160公分,身高170公分的高一男生怎麼會溺水?校方表示,原因還在調查中。

達德商工教官:「救護車來,馬上急救,現在還在急救當中。」記者:「他之前是不是不諳水性、不會游泳?」達德商工教官:「他會游泳。」記者:「水深是多少?為什麼會發生?」達德商工教官:「還在了解。」

而溺水學生的媽媽心急如焚,第一時間趕到醫院,了解兒子的情況後,在醫院當場放聲大哭。

達德商工教官:「我們一起祈禱。」溺水學生的母親:「我的小孩啊!我的小孩啊!」達德商工教官:「你叫他回來,他會回來!」

根據校方表示,溺水的學生本身會游泳,一年級的體育課也只是基本游泳課程,但到底學生溺水原因為何,校方還在調查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溺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6

0.0794

0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