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85歲失智嫗 暴雨墜3公尺山溝險喪命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13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上週颱風影響台灣,讓台東雨量達500毫米以上,位居全台之冠,而警方在9月10日接獲通報,說在台東鹿野的大排水溝內,發現一名現年85歲的阿嬤,被救起時,下半身的衣物,都已經被大水沖走,全身發白,雙腳受傷;由於這名老婦人罹患失智症,對於為何會在離家6、7公里外的地點落水,根本說不清楚,警方研判,這名阿嬤至少泡水超過1小時,幸好經過緊急送醫,目前已經沒有大礙。

穿著桃紅色上衣的老婆婆,被警方攙扶著,走出大排水溝,臉色蒼白,冷得渾身發抖,已經瘦到不成人形;老婆婆彎著腰不斷哭泣,拉著上衣不斷遮掩,因為她下半身的衣物,都已經被大水沖走,警方趕到現場,趕緊將她送上擔架,並提供氧氣罩。

上週受到颱風的影響,台東累積雨量居全台之冠,而當時這位高齡85歲的阿嬤,掉入深達3公尺的大排水溝,被人發現的時候,雙腳卡在草堆,只能用手扶著牆壁,載浮載沉,不知道受困了多久。

台東鹿野派出所副所長陳義忠:「一大早就以為是民眾,在撿什麼東西,田螺之類的,結果她就癱在那邊了,語言上她沒辦法交代啊。」

警方調查發現,阿嬤家距離排水溝,大約有6到7公里,到底是怎麼走過來的?令人想不通,而最後警方將阿嬤趕緊送醫治療,目前已經沒有大礙。

◎畫面:警方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42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