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一生體育課溺斃 母得知哭暈癱軟

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13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達德商工,今天是開學第一天,卻發生游泳池溺水意外!一名高一新生,上第一堂體育課時,不知道什麼原因,突然沉入水裡,等其他同學發現,報告老師緊急送醫,因為肺部積水嚴重,搶救無效,宣告不治。林媽媽趕到醫院,突如其來的打擊,她不斷哭喊「我的小孩」,讓人鼻酸。

救護車上,醫護人員不斷的幫溺水高一新生,進行CPR急救,火速送往醫院,儘管已經沒有呼吸、心跳,醫院想盡辦法,打4針強心劑、電擊,全力搶救!醫護人員:「拜託大家!」

林姓高一新生正和死神搏鬥,媽媽急忙趕到醫院,一臉茫然,急著問校方,兒子發生什麼事了?林媽媽:「怎麼樣?我的小孩?達德的!」達德商工校長許維純:「媽媽喔,他在急救,他在急救!」林媽媽:「他為什麼這樣子?」

突如其來的打擊!林媽媽痛哭全身癱軟。林媽媽:「我的小孩!我的小孩!我的小孩!我的小孩!」

彰化達德商工才剛開學,新學期的第一堂體育課,高一2班,7、80名學生一起上游泳課,這麼多學生2名合格的救生員體育老師在場,怎麼會發生學生溺水意外?

況且游泳池最深160公分,這名林姓高一新生他的身高是170,就算站在水裡面,也比水面高出10公分,怎麼會溺水?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目擊高一生:「看的時候,已經…已經沉下去。」

記者:「有沒有落單?」達德商工校長許維純:「我們還在了解。」

學校游泳池,發生溺水意外後,緊急鎖上鐵門,不讓學生靠近,問題是,一名本來就會遊泳的高一男生,怎麼溺水的?就算目擊學生、體育老師,沒人說個清楚,傷痛欲絕的林媽媽,誰能給她一個交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溺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30

0.0802

0.29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