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計程車引槍擊?男大生喪命 友還原經過

記者 黃暐迪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2 1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2 20:54

發生在12月29日,高雄一名男大生跟朋友唱完KTV之後遭到槍擊身亡,原本認為是因為搶計程車引發糾紛,不過死者朋友出面替死者抱不平,當時他也在場,還親自目睹死者生命流逝,直說死者脾氣相當好,而且人很老實,根本沒有跟對方搶計程車,希望檢警能調查清楚,還給死者一個公道

圖/TVBS

 
記者:「傷在哪邊?」

衣服撩起來,背後還有因為被砍傷口縫合痕跡,他是日前遭到槍擊死亡陳姓男大生的朋友,當時他也在現場。

死者同行張姓友人:「櫃檯的小姐跟我們說計程車到,我們就出去了,後來結果車子是被對方,主嫌他朋友先坐去,我們也說沒關係,我們等下一部計程車就好了。」

 
圖/TVBS

事情經過四天,回想這一切,他不停的為死者喊冤,他說死者脾氣非常好,根本不會與人起衝突,更沒有所謂搶計程車事件。

陳姓男大生友人:「我朋友說是對方先跟他大聲的,因為對方有喝酒醉,所以講話很沒禮貌,我朋友跟他吵起來。(主嫌)回去的時候,沒有五分鐘他就騎摩托車過來,還有帶兩個人來,來的時候都沒有說什麼,就朝我朋友開槍,然後他也有對我開槍。」

當時自己也受傷,但死者腹部中了2槍,躺在血泊當中,送醫後漸漸沒了氣息,這些畫面都還歷歷在目。

圖/TVBS

死者同行張姓友人:「他(主嫌)不管再怎麼生氣,有什麼事情誤會講一講就好,也沒有必要回去,真的把一個21歲的學生開槍打死吧,他還有父母親都還在。」

死者哥哥:「有透過人來跟我們講,只不過我們現在真的沒辦法去平復這個心情,所以說暫時也沒辦法接受這個部分。」

一張張出遊照片,死者平時樂觀形象,溫暖他們,面對他的離世,家屬跟友人都不能接受,誰也沒想到努力半工半讀,下班後跟同事朋友唱歌,卻成了槍下亡魂,現在只希望警檢能調查清楚,還給死者一個公道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殺#KTV#計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5

0.0904

0.2179